主站|电信|联通 找回密码?     
楼主: OG东方包网

澳大利亚禁止使用信用卡、数字货币进行在线博彩交易

[复制链接] Ԟ

245

主题

271

回帖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QQ
发表于 2023-12-8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ustralia-prohibits-use-of-credit-cards-digital-currencies-for-online-gambling-t.jpg





澳大利亚参议院通过了《2023 年互动赌博修正案(信贷和其他措施)法案》,这是该国在线博彩法规的重大进步。


该立法禁止使用信用卡和虚拟货币作为在线博彩交易的支付方式。


通过对《2001年互动博彩法》的修订,澳大利亚现在遵守与英国等国家相同的监管标准。


该法案于9月份在众议院提出后,迅速获得动力,目前已轻松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经过六个月的过渡期,让行业有时间适应这些变化,新规则预计将生效。


在此过渡阶段,该立法将获得御准。


宽限期结束后,澳大利亚通信和媒体管理局将负责实施该限制。


监管机构将有权实施严厉制裁,包括对违规行为处以最高 234,750 澳元的罚款。


这一概念体现了澳大利亚立法者为加强消费者保护和鼓励负责任的博彩所采取的积极立场。


该行动符合解决与互联网博彩相关的潜在问题(特别是信用卡和虚拟货币的使用)的全球倡议。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彩票或基诺游戏不受限制,因此这些类型的博彩不受影响。


但澳大利亚负责任博彩协会 (RWA) 对基诺和彩票未纳入该措施表示失望。


RWA 首席执行官 Kai Cantwell 强调了澳大利亚人在博彩时只使用自己的钱的重要性。


根据该组织的澳大利亚博彩统计数据,彩票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


2020-21 财年,玩家仅在彩票和基诺上就损失了超过 32 亿澳元。


相关文章:在线博彩禁令


原创新闻:亚洲博彩简报



包网163.jpg 包厅包桌163.jpg API163.jpg
《OG东方游戏包网》顶尖真人视讯娱乐品牌 / 包网建站 / API游戏接口多达2000+ / 商务合作:TG: @ogmktg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16
QQ
发表于 2023-12-8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5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895
QQ
发表于 2023-12-8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3632
QQ
发表于 2023-12-8 1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8320
QQ
发表于 2023-12-8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911
QQ
发表于 2023-12-8 13: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000
QQ
发表于 2023-12-8 14: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拿几个博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万

回帖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4343
QQ
发表于 2023-12-8 14: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拿几个博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3万

回帖

3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730
QQ
发表于 2023-12-8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万

回帖

1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630
QQ
发表于 2023-12-8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贝博论坛
返回顶部